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俄罗斯世界杯第一美女球迷真的没错!

俄罗斯世界杯第一美女球迷真的没错!
2018-07-05 10:01:09 北京时间

世界杯的看点除了大家都喜欢球队球星比赛状况之外,部分男同志们喜欢的第二大亮点就是美女们。世界杯期间的美女们,可谓是爆点十足,领众多仁兄心潮澎湃,成为一时的热点话题。那么小编就这次世界杯出现的视觉美女给大家总结一下。

小组赛波兰队不幸成为第一支打道回府的欧洲球队,球迷们甚至没有看到波兰队有什么出色表现,更谈不上对哪位球星印象深刻,就连莱万的光环也被淹没。不过全球很多球迷都记住了这位波兰美女。

说实话,小编到现在都没有要到这位波兰美眉的电话,只看到她给某品牌移动电话的广告,看样子在波兰她应该是位模特+广告明星。应该算是波兰足球教母级的人物。

波兰与塞内加尔的比赛前,她把比分印在了自己的背心上,从比赛开始前就赢得了众多波兰球迷的支持。虽然场上球员集体低迷,让这位波兰美女的愿望落空,但是全世界球迷都记住了她。

走在莫斯科的街头,看台女神更加迷人,俄罗斯明媚的阳光下,她是街边独有的风景线。波兰距离俄罗斯特别近,波兰美女看来也非常喜欢俄罗斯的美景。

可惜很多球迷朋友都没有看到过如此之多波兰美女的照片,小编不忍独自收藏这些海量组图,经过激烈的内心斗争挣扎,还是决定毫无保留的给大家分享。

这位波兰美女球迷绝对堪称是女神级的球迷,说她是目前俄罗斯世界杯的第一美女球迷,相信应该不会有任何争议。她甚至是球迷中的球迷,美女在俄罗斯一定吸粉无数。多变的造型和性感的打扮是男球迷眼中不二女神。

不论是欧洲还是亚洲的男球迷,都积极的与这位波兰女球迷排队合影,日本两个男球迷这回真的享受了一次“俄罗斯艳遇”,恐怕他们再也遇不到这样的女神。

波兰队回家了,但是波兰女神还没有着急走,相信东道主也好,其他国家的球迷也罢,都不希望这位波兰女神匆匆离去。不过没有波兰队的比赛,美眉也没有再去预测比分,看来至少她是真心支持波兰。

波兰足球一无所获,但是波兰足球女神却在俄罗斯走红,这里我要擅作主张,封她为俄罗斯世界杯第一美女。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喜欢这颗波兰白菜!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