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伊朗女球迷的这个地方最大绝对是国色天香级的大美女

伊朗女球迷的这个地方最大绝对是国色天香级的大美女
2018-07-05 10:01:09 全球美女校花排行榜

从伊朗宣布女性可以进入世界杯赛场看球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伊朗的美女们将会受到全世界球迷的关注,面纱之下的真容被好奇心牵引到顶点,几乎所有人都想一探究竟。而当伊朗女球迷大方地揭开面纱,男人们在看清了容貌后,猛然发觉:所有世界杯佳丽当中,伊朗女球迷的这个地方是最大的!

没错,就是嘴唇。这位伊朗女球迷的嘴唇几乎可以打败所有的世界杯女球迷,因为它是实在太大了,差不多占据了整个脸庞的三分之一,而在她开怀大笑的时候,表现得更是尤为明显。

与此同时,她的嘴唇还比较厚,姚晨跟她比起来估计都难以比过。不过这位伊朗女球迷的眉眼是真的好看,如果嘴唇再薄一些,绝对就是国色天香级别的大美女了。

这位伊朗美女如果在拍照时,能找好角度,还是能规避嘴唇过大过厚的缺憾的,就像上面这张照片,五官比例看上去很和谐,一点也不突兀,同时丰盈身材也展现得十分完美。

以前都说伊朗女性惊艳,但是能看到她们摘掉头巾、面纱的机会很少,所以不免会在“惊艳”这个词上打个问号。如今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总算是大开眼界,伊朗虽然输了球,但是他们女球迷的美艳之名却已传遍整个世界。

一个不经意的抬头,便展露出了沉鱼落雁的颜值水平,让人忘却她的大嘴唇,只记住了这个美不胜收的时刻。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