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一美女球迷刷爆社交圈?但你可能被骗了,真相是这样的

2018-06-28 09:01:08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世界杯的舞台不止是球星的舞台,当C罗与凯恩的最佳射手之争进入白热化时,世界杯第一美女球迷之争也进入到了胶着状态。在今天,“世界杯第一美女球”更是上了微博热搜。很多球迷纷纷为这位颜值逼人的美女拍案叫绝。

图为刷爆国外社交圈的世界杯第一美女球迷,随后有媒体深挖报道,原来该女球迷为哥伦比亚名模Daniela botero,她现场观战了俄罗斯世界杯。这张被抓拍的照片,也一夜之间瞬间爆红网络,被球迷称为:“惊艳了这个夏天!”

不过这张照片走红之后,被眼尖的网友立马指出了错误。原来这并非Daniela botero观看世界杯期间的照片,而是一张2015年冬季的照片,那时她还穿着羽绒服,“世界杯第一美女”并未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

从Daniela botero的身着已经身后的球迷其实也可以判断,即便是俄罗斯,夏天也未必需要穿羽绒服和棉衣。

也许这只是一次炒作,毕竟世界杯这样的舞台,聚焦了太强大了,虽然一张照片,可能就捧红一位明星。典型的如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的韩国女主播张艺媛,她凭借一个回眸的微笑和眼神,硬是让球迷记住了整整4年!

其实,在本届世界杯上,并不缺乏真正的美女球迷,比如昨晚伊朗与葡萄牙一战,首次摘下面纱的伊朗女球迷就获赞颜值超众。

还有这些美女球迷,她们是真正去了俄罗斯的,并且被现场导播抓拍到了。

她们的颜值,才叫真正的惊艳了这个夏天!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