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走红上热搜,成世界第一美女!各届世界杯美女大集合

2018-06-27 14:00:59    外星人说事  参与评论()人

近日,一组世界杯第一美女的照片走红网络,惊艳了整个夏天,不知道你看了是否也会春心荡漾!

这个被评为世界杯第一美女的是来自哥伦比亚的名模Daniela botero。

作为模特,Daniela botero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和漂亮的长相。因为一张观众席上的照片流入网络,Daniela botero被网友们评论为世界杯第一美女的称号!

不得不说,Daniela botero的条件作为美女是完全具备的,但是说到第一的称号,可能有很多网友不服气了。我们来看看,每届世界杯还有哪些令人惊艳的美女。

夏奇拉,拉丁女歌手,06年德国世界杯和10年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曲演唱者,老公是西班牙的主力中后卫皮克,两届世界杯的夺目焦点!

沃佳诺娃,模特,今年世界杯开幕式与西班牙前国门一起出镜,网友称赞比奖杯更抢镜!

萨拉卡波内罗,西班牙的跟队记者,西班牙守门员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夺冠时曾因为与卡西利亚斯一吻惊艳全场!

加加琳娜,歌手,本次世界杯主题曲的演唱者,在俄罗斯非常受欢迎,据说此次主题曲演唱调查,支持率接近80%。

安娜凯瑟琳,模特,男友是男模德国队的格策。

据媒体爆料,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的演唱加加琳娜将会为中国社交软件约虾代言。以共享约会、有约必到为主打,用户可以设定约会赏金,约会成功即可领取赏金的约虾,这次能请到俄罗斯国宝级歌手代言,据说是斥巨资了!

各位网友们对此次世界杯第一美女评选满意吗?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