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进球!成本届第100个进球 阿根廷晋级16强!马拉多纳激动到晕倒

2018-06-27 12:01:01    北京日报  参与评论()人

2:1,以同样的比分,世界杯D组结束了最后两场较量。一边,是意料之中的赛果——风头正盛的克罗地亚队2:1击败冰岛队,首次解锁世界杯三连胜。

↑专业足球数据公司OPTA数据表明,克罗地亚首次取得世界杯三连胜。

另一边,则是绝处逢生的逆袭——阿根廷2:1战胜尼日利亚,从倒数第一到小组第二,惊险出线。在这场生死战中,被调侃“慌得一批”梅西终于醒了过来!打入了自己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这刚好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00个进球!

进球后,梅西激动地在球场上狂奔。他还跪在地上,双手指天,比出胜利的姿势。这是梅西极为罕见的庆祝方式,是胜利的喜悦,更是压力的宣泄。

但比赛第50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内犯规,摩西点球扳平比分。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阿根廷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但比赛第86分钟,梅尔卡多传中,罗霍凌空推射拯救了阿根廷!进球后罗霍背着梅西和队友疯狂庆祝——

这一夜,阿根廷球迷注定无眠!

随着比赛结束,正是这至关重要的一球锁定了阿根廷出线的胜局!

潘帕斯雄鹰再度振翅翱翔他们创造了奇迹!

朋友圈炸了:

大家纷纷表示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

再看看凌晨4点的微博热搜榜,你们感受一下↓↓↓

不得不提的是,赛场边的球王马拉多纳,贡献了一整场的“表情包”。期待→激动→焦灼→掩面→狂喜→飙泪!此刻,他不是球王,他只是一个真爱阿根廷的狂热球迷!

赛后,外媒报道,马拉多纳因为过于激动一度晕了过去……

↑外国记者爆料:马拉多纳晕厥,医疗团队紧急治疗

马拉多纳今年已经57岁,想来,这份坚持,就是来自对足球的热爱吧!

最后,再来看看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

 

来源:北京日报新媒体 北京日报 撰文:张力

图片:综合央视新闻、京报集团全媒体报道、CCTV5

编辑:TF001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