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世界杯早报:梅西首球罗霍绝杀 阿根廷出线

2018-06-27 09:01:05    足坛欧美汇  参与评论()人

北京时间6月27日,世界杯第13个比赛日。昨夜今晨,世界杯小组赛迎来了C组和D组的最后一轮较量。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2时,C组的两场比赛率先开球,已经锁定16强名额的法国迎战丹麦,而提前出局的秘鲁最后一战的对手是澳大利亚。最终,法国和丹麦默契踢平,携手晋级16强,而为荣誉而战的秘鲁2-0击败澳大利亚,秘鲁获胜后超越澳大利亚,以3分排名小组第三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时00分,D组第三轮的两场焦点之战如期上演。阿根廷和尼日利亚上演生死大战,而冰岛则迎战实力不俗的克罗地亚。最终,阿根廷2-1绝杀尼日利亚,小组第二惊险晋级八分之一决赛,将会对阵法国队。而克罗地亚2-1击败冰岛,小组赛3战全胜锁定D组头名晋级16强,他们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丹麦。

1 世界杯-梅西破门罗霍绝杀 阿根廷2-1胜晋级16强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时0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三轮展开角逐,阿根廷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对阵尼日利亚。上半场巴内加助攻梅西破门首开纪录,下半场摩西点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6分钟,罗霍破门完成绝杀,最终阿根廷2-1击败尼日利亚,阿根廷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分之一决赛,将会对阵法国队。

2 球王归来!梅西完成救赎 打破球荒比肩老马战神

6月27日凌晨,阿根廷迎来了小组赛的一场生死大战,他们的对手是老熟人尼日利亚。对于梅西来说,这也是一场救赎之战。第14分钟,梅西终于收获了本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他接到巴内加的传球后,轻巧停球后起右脚破门得分。这球也让梅西打破了自己在世界杯上662分钟的进球荒,上一次他在世界杯上破门还是在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对手同样是尼日利亚。

3 梅西:遭判点球后加速攻击 战法国将是艰苦比赛

凭借梅西和罗霍的进球,阿根廷队在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三轮较量中2-1力克尼日利亚,惊险晋级16强。赛后为球队首开纪录的梅西获选当场最佳。“下半场球队被判罚点球后情况变得更加艰难。我们加快了比赛速度,不断向前推进去攻击对手的大门,寻找能够保证球队进入下一轮的进球,很幸运我们做到了。”梅西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4 阿根廷生死战逼出第二大脑 1数据史上仅2人能及

6月27日凌晨,阿根廷迎来了小组赛生死大战的对手尼日利亚。因为上一轮变阵343效果奇差,所以本场比赛桑保利对阵容又做出了一些调整。球队阵型更换为442,而且还给予了巴内加首发位置。本场比赛,首发登场的巴内加在第14分钟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的过顶长传准确找到了梅西,后者突入禁区右脚施射得手,阿根廷队1-0领先。巴内加的这个助攻帮助阿根廷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也为他们最后的晋级奠定了基础。

5 世界杯-巴德利佩剑破门 克罗地亚2-1锁头名晋级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6日晚21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D组末轮展开厮杀,其中冰岛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对阵克罗地亚。双方激战90分钟后,克罗地亚2-1击败冰岛,小组赛3战全胜锁定D组头名晋级16强。

6 世界杯-格子哑火吉鲁险破门 法国0-0丹麦夺头名

北京时间6月26日2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三轮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展开争夺,法国0-0丹麦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法国2胜1平积7分头名出线,丹麦1胜2平积5分小组第二出线。

7 本届世界杯第一个0-0出现 法国丹麦遭7万人狂嘘

毫无疑问,法国和丹麦的这场比赛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始至今,最丑陋的一场比赛,而且还是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的,现场超过7万名球迷如同吃了苍蝇一样恶心,在最后时刻频频嘘声,不过这样的嘘声,并未让法国和丹麦双方球员有压力,最终的结局是,0-0收场,两支球队携手杀进本届世界杯16强。

8 世界杯-格雷罗传射 澳大利亚0-2负秘鲁小组垫底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C组收官战的一场较量,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球场,亚洲劲旅澳大利亚0-2不敌南美球队秘鲁,积1分小组垫底出局。秘鲁获胜后超越澳大利亚,以3分排名小组第三的成绩结束世界杯征程。

9 传奇!卡希尔终圆世界杯梦 四度出征队史第一人

澳大利亚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0比2不敌秘鲁后也告别了世界杯之旅。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在2球落后之后迟迟打不开局面,球队在第53分钟换上了39岁的老将卡希尔。然而事与愿违,球队虽然进攻有所起色,但是还是最终失利了。

10 1/8决赛对阵:法国VS阿根廷 克罗地亚遭遇丹麦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三轮落下帷幕,克罗地亚队2-1击败冰岛队,阿根廷队2-1击败尼日利亚队。最终,克罗地亚队和阿根廷队分列小组前两位,顺利晋级世界杯16强。世界杯1/8决赛对阵:乌拉圭VS葡萄牙;西班牙VS俄罗斯;法国VS阿根廷;克罗地亚VS丹麦。

11 曝卢卡库韧带拉伤无缘战三狮 已前往医院做检查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卢卡库在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左脚外侧韧带拉伤,目前不确定是否能够在比利时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出战。由于在比赛中受伤,卢卡库并未出现在比利时周二的训练课上。

12 勒夫:德国要做命运的主宰者 胡梅尔斯已经康复

俄罗斯世界杯F组27日将进行第三轮比赛,卫冕冠军德国队主帅勒夫说,虽然会关注墨西哥和瑞典的赛果,但不会过于在意。对于首发阵容,勒夫表示:“胡梅尔斯已经康复,可以顶替博阿滕的位置,但首发还要看训练情况。”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