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D组第3轮前瞻:阿根廷生死战梅西能否救主?

2018-06-26 06:01:00    搜达足球资讯  参与评论()人

北京时间6月26日02:00,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尼日利亚对阵阿根廷。

一、D组球队世界杯第三场比赛成绩

△ 尼日利亚在1994年首次参加世界杯,每届的第三场比赛取得1胜2平2负。

△ 尼日利亚上届世界杯最后一轮同样面对阿根廷,2-3输球后依然双双出线。

△ 尼日利亚的奥梅鲁奥、奥纳齐、米克尔、穆萨上届和阿根廷的比赛有过出场,穆萨梅开二度。

△ 阿根廷在1930年首次参加世界杯,每届的第三场比赛取得8胜4平3负。

△ 阿根廷最近5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三场3胜2平保持不败,近3届都从小组赛出线。

△ 阿根廷的罗霍、马斯切拉诺、迪玛利亚、梅西、伊瓜因、阿奎罗在上一届3-2战胜尼日利亚的小组赛中有过出场,梅西梅开二度、罗霍打入一球。

二、阿根廷面对非洲球队成绩

△ 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中共计6次面对非洲区球队,获得5胜0平1负的战绩。

△ 阿根廷队分别于1994年、2002年、2010年和2014年四度遭遇“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取得4战4胜的佳绩。

三、尼日利亚世界杯上面对南美洲球队成绩

△ 尼日利亚队在世界杯中共计5次面对南美区球队,5战全负的战绩。

四、交手记录

△ 两队历史交手8次,其中尼日利亚2胜1平5负,获胜的两场都是在友谊赛中。

△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友谊赛中,尼日利亚4-2战胜阿根廷。伊希纳乔、伊多武各自打入一球,伊沃比梅开二度。阿根廷的巴内加和阿奎罗各入一球。

△ 伊瓜因和迪玛利亚在2011年3-1击败尼日利亚的友谊赛中为阿根廷各入一球。

五、两队基本情况

△ 尼日利亚世界排名第48位。

△ 阿根廷世界排名的5位。

△ 尼日利亚第6次参加世界杯,此前5次中有3次从小组出线。

△ 尼日利亚世界杯总参赛场次20场,成绩为6胜3平11负,进22球失28球。

△ 阿根廷在世界杯共参赛79场,42胜15平22负,进132球失88球。

六、两队前两场比赛数据

△ 阿根廷前两场共射门37次,射正10次,但只有1个进球。

△ 阿根廷前两场比赛共有15次射门被对手封堵。

△ 阿根廷第一次比赛26次射门,但第二场只有11次射门。

△ 梅西在第二场比赛中只得到1次射门机会。

△ 阿根廷第二场比赛只有1次抢断。

△ 梅西打满前两轮比赛,场均跑动距离只有7620米。

△ 阿根廷两场比赛只有3名队员单场跑动距离超过一万米,塔利亚菲科两场都超过一万,萨尔维奥在第一场、奥塔门迪在第二场分别超过一万米。

△ 阿根廷前两轮除门将外的首发球员场均跑动距离为8801米。

△ 世界杯前两轮所有球员场均冲刺次数为25.1次,阿根廷球员平均冲刺数据为21.6次。

△ 尼日利亚前两轮场均跑动超过一万米的球员只有后腰恩迪迪。

△ 尼日利亚第一轮完成射门13次,第二轮增加到17次。

七、两队身价

△ 尼日利亚在本届非洲5队中身价排在第三,低于塞内加尔和埃及。

△ 尼日利亚全队身价1.24亿欧元,身价最高的是中场恩迪迪,达到2500万欧元。

△ 阿根廷队总身价为6.99亿欧元,23名球员平均身价3039万欧元,其中身价超过3000万欧元的有伊瓜因、梅西、迪马利亚、奥塔门迪、阿圭罗、迪巴拉6人。

八、体育场信息

△ 圣彼得堡体育场,于2017年竣工,是俄超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主场。世界杯期间的容量为67000人,球场尺寸为105米乘68米,具有可以封闭球场的顶棚装置。

△ 圣彼得堡体育场建造成本达到了10.1亿美元,本计划于2008年12月竣工,因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撤资,一直推迟到2017年才最终建成,时长和成本分别提高了518%和548%。体育场参照日本丰田体育场进行了放大和改进,是由被称为日本建筑界三杰的黑川纪章的团队所设计。

△ 圣彼得堡体育场进行的首场比赛是2017年4月22日主队对阵乌拉尔的一场俄超比赛。除过本届世界杯,这里将会是2020年欧洲杯决赛的比赛场地。

△ 圣彼得堡体育场本场比赛之前已经举行了两场比赛,分别是摩洛哥0-1负于伊朗、俄罗斯3-1埃及、巴西2-0哥斯达黎加。

九、进球时间段统计(世界杯历史)

十、失球时间段统计(世界杯历史)

十一、第一个进球/失球球队战绩(世界杯历史)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