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极品!世界杯球星太太团:哥伦比亚国脚女友美艳不可方物

2018-06-25 10:01:01    齐帅  参与评论()人

足坛球员万千,虽然国界不同文化不同爱好不同,但说起他们选女友或妻子的标准却是出乎意料的一致:首选名模,鲜有例外。而提到足坛球员的模特妻子,不得不说一下哥伦比亚国脚圣地亚哥·阿里亚斯家的卡琳·希门尼斯。这位容貌无两身材无敌的美女,堪称尤物中的尤物。

这位来自南美洲的著名模特不仅拥有模特该有的魔鬼身材,而且还颜值无两,举手投足间性感逼人。卡琳.希门尼斯拥有一张标准的美人脸,高鼻丰唇,眼波流转时似有电流飞过,即使她只是微侧着头看向你,也充满了欲语还休的诱惑。

卡琳.希门尼斯穿着紧身衣秀出来的照片从来都是完美无缺的身材,纤腰美臀,身量苗条性感。当然,这也是外国奔放美女所追求的。勿须露脸,她只凭一个背影就能让人浮想联翩。在哥伦比亚的太太团里,卡琳绝对是首屈一指的颜值和身材担当,十分给老公长脸。

卡琳.希门尼斯喜欢运动,尤其喜欢足球。她在彩虹中的性感一跃动感十足迷倒一票人,而她熟练的大腿颠球也让人不禁拍手叫好。看来圣地亚哥.阿里亚斯背后也没少教他。见到妻子如此追随自己的足球脚步,不知阿里亚斯心里有没有乐开了花?

卡琳.希门尼斯嫁进足门已经有5个年头了,夫妻二人至今依然是蜜里调油的状态,十分甜蜜。不愧是名模,卡琳有了自己的宝宝之后,身材依然保持的极好,这个尤物中的尤物不只能让男人喜欢,还能让女人羡慕。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