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为天人!世界杯球星太太团:波兰门将女友清纯好似一股清流

2018-06-25 10:01:01    齐帅  参与评论()人

内马尔,现任女友是嫩模;C罗,30多位前女友几乎都是嫩模。加上其他球员及其嫩模女友的推波助澜,我们不禁感慨:似乎找个嫩模女友或妻子才是足坛球员的正确打开方式。如此说来,波兰国脚什琴斯尼的美艳娇妻玛丽娜.卢琴科绝对是足坛太太团的一股清流。

卢琴科长得绝不是那种超级艳丽的美,而是娇美中微带一种清纯感,颜值身材俱佳,极能勾住人心。以为她是嫩模?错!她非但不是嫩模之流,反而是波兰著名的唱作型歌手,也就是说她是个才女。在波兰球员的一众太太之间,她绝对是独一无二的颜值担当。稍不注意的与之眼神对视,就会沦陷进去。

卢琴科喜欢秀一下她修长的美腿,无论上衣穿多少美腿总是露着。于是,右腿撑右臂右手托腮,她含情脉脉望向你的姿势最是撩人。

卢琴科可以魅惑性感,也可以端庄优雅。她一袭白色露背曳地长裙就勾住了无数男人的心,一身白色风衣更显得宛若出尘的仙子。然而,这个美女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非要靠才华。卢琴科自己能作词作曲更能唱歌,而她的老公也是能与她比肩的被足球耽误的了音乐才子,首先,他的钢琴和吉他就弹得很好。

在妇唱夫随这个道路上,什琴斯尼也做的非常好,他投太太所好为卢琴科的谱曲填词,再由卢琴科演唱,夫妻合作了歌曲《I DO》。也许,当什琴斯尼在足坛退休的那一天,会继续追随太太的音乐脚步。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