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界杯内讧传闻惊动总统 马克里致电阿圭罗问候梅西

2018-06-24 18:00:59    嘿嘿不黑  参与评论()人

在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里,阿根廷是表现最让外界失望的,小组赛两战1分的成绩单说不过去,尤其考虑到他们强大的阵容。阿根廷内部目前问题重重,他们的出线也蒙上了一层阴影。而来自《号角报》的消息称,阿根廷的低迷惊动了总统马克里,他和阿圭罗取得了电话联系,询问了阿根廷的一些情况。

在世界杯开打之前,阿根廷被视为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可是在小组赛里,他们的发挥非常糟糕,战术混乱,球队一盘散沙,还传出了球员们要求桑保利走人的消息,这自然让阿根廷国内也反响巨大。

来自阿根廷媒体的消息,阿根廷的总统马克里非常担心球队的状况,为了了解情况,他专门同阿圭罗取得了电话联系。按照《号角报》的说法,阿圭罗向马克里承认,球队目前的状况不是很好,不过他们也有信心打好最后一战。

在和马克里的沟通里,阿圭罗还告诉对方,目前球队没有要求桑保利交出指挥权,而在今天早些时候,TYC体育还指出,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要求桑保利交出指挥权。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最后告诉阿圭罗,希望阿根廷全队保持信心,值得一提的是,马克里还让阿圭罗转达他对于梅西的鼓励。可见,马克里也担心梅西的状况,毕竟在本届世界杯上,梅西射门12次,但是0进球。

最后一战,阿根廷将迎来对阵尼日利亚的生死战,这场比赛,阿根廷赢球的话,也需要看别人脸色。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