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新闻专题报道 > 2018端午节专题 > 正文

端午来临 粽子又成节令消费市场主力

2018-05-30 13:00:24  杭州日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端午来临 粽子又成节令消费市场主力

虽然距离端午还有不少时间,但是各大商家已纷纷推出了粽子,端午市场已全面开启。值得关注的是,如今消费者吃粽子不再只是简单为吃而吃,更多的是吃一种传统文化和内涵。

据悉,今年元祖依然以闽南粽为主打产品,推出了五咸两甜的传统粽和雪系列创新粽,同时还有高端礼盒来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元祖粽子以食材好、馅料足等卖点,在端午节令消费市场稳居前列。

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当市面上大多数粽子停留在真空包装阶段的时候,元祖粽子已经抢先采用急速冷冻的保存方式。据元祖一位店长介绍,急速冷冻是为了锁住食物的水分和新鲜度,这种保存方式最大的好处就是消费者能吃到原汁原味的粽子。

作为舌尖上的中国人,我们都会用“吃”来过节,吃上一口粽子,才算是过一个完整的节日。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