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新闻专题报道 > 2018端午节专题 > 正文

端午假期通行高速不免费 火车票现在就能买

2018-05-24 16:20:45  半岛都市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5月18日起可买端午火车票 可通过这三种方式购票

端午节假期将至,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5月18日起,端午节小长假火车票正式开售,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客户端或拨打订票电话,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了。

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18日,共3天。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规定,从5月18日起,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从5月20日起,可前往火车站或火车票代售点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小型车辆通行高速公路不免费,因此铁路部门分析,端午小长假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铁路运输会出现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高度叠加的状况,预计中短途热点城市的车票仍将一票难求。按照往年的情况,端午小长假期间,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武汉、南京、东北及省内潍坊、淄博、济南、鲁西南、烟威荣等地。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