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

科融环境疑陷内斗:公告0票反对 董事“补投”反对票

2017-09-11 15:17:47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新浪财经讯 9月11日早,一名自称是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的微博博主发布了一条声明,称公司副董事长郑军委托自己代发反对票。但实际上,公司董事会早已在更早的时间结束,并以5票同意、0票反对、1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庆义推荐提议的刘大治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成员9人,实际行使表决权的董事6人,分别为毛凤丽女士、李庆义先生、郭接见先生、王聪先生、廖良汉先生、刘建国先生。张永辉先生、刘彬先生、郑军先生三人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 也未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表决。

而此次未表决的3人中,根据微博中的声明,是张永辉向郑军提出申诉,并由郑军委托公司监事会主席发布微博“补投”反对票。

郑军委托的声明称,上市公司董事长、董事兼财务负责人申诉,在没有提出书面辞职的情况下,科融环境就以公告宣布其资源辞去除上市公司董事意外的所有职务。

对于9月11日早间的公告,微博声明称,召开临时董事会违背了上市公司提前3天送达审议的原则,与上市公司章程不符,并要求尽快更新9月11日号聘任上市公司新财务负责人的表决公告内容。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