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子订房后遭酒店员工围殴 知情人:他性骚扰前台

男子订房后遭酒店员工围殴 知情人:他性骚扰前台
2020-01-09 03:56:1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订房后遭酒店员工围殴知情人:他性骚扰前台

男子订房后遭酒店员工围殴 知情人:他性骚扰前台

1月2日晚上10时许,市民刘先生来到深圳龙岗街道大嘉公寓帮朋友开房,与酒店前台小姐发生言语纠纷。就在刘先生准备上洗手间时,遭到该酒店3名员工围殴,致使其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

屏幕快照 2020-01-08 下午6.08.34.png

据了解,当晚刘先生的外地朋友来到深圳,聚餐的间隙,刘先生带着几分醉意一个人来到位于龙河路的大嘉公寓帮朋友订房。他订了两间房,并支付包括房款和押金在内的1000元。“因为经常来,算是熟客,”刘先生觉得房价过高,便与前台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问是否能够便宜些。从刘先生的支付信息显示,刘先生第一笔付款发生在22时10分,金额是1000元,22时34分,该款被退回。半分钟后,刘先生支付了第二笔款800元。但是,刘先生开好房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在前台站了足足一个半小时,期间发生了什么,刘先生表示已经不记得了。

屏幕快照 2020-01-08 下午6.08.42.png

23时50分,刘先生转身走进前台对面的新福安渔港餐厅,想找厕所,刚进去不久便遭到三人殴打。据酒店监控录像显示,刘先生独自一人进入餐厅,随后一名黑衣男子从后面尾随进来,与此同时另外两名男子从另一侧包抄过来。黑衣男子刚一凑近刘先生,双方便发生肢体冲突,随后刘先生被黑衣男子放倒在地上,其他两人也赶上来殴打刘先生。整个殴打过程持续了近三分钟,其中一人为身穿保安制服的酒店保安。

屏幕快照 2020-01-08 下午6.09.07.png

一位自称是大嘉酒店老板朋友的男子向记者透露,事发当晚,刘先生与前台工作人员纠缠了将近2小时,其间刘先生用轻佻的话语调戏前台小姐,双方发生口角,严重影响了酒店的正常营业,因此发生了后来的打斗。

屏幕快照 2020-01-08 下午6.09.20.png

记者从龙岗警方了解到,1月2日晚间,市民刘先生与大嘉酒店前台小姐发生言语纠纷,随后刘先生被酒店三名员工殴打致伤。当地派出所接报后到现场处置,3名打人者已被警方传唤接受调查。警方透露,两名涉嫌殴打刘先生的酒店员工已被行政拘留5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素材来源:广东科教频道《今日一线》编辑:祝闻豪)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