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水果摊贩为逃避处罚 开车顶城管200多米

水果摊贩为逃避处罚 开车顶城管200多米
2019-12-25 05:47:2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刑拘!水果摊贩为逃避处罚开车顶城管200多米

水果摊贩为逃避处罚 开车顶城管200多米

近日,一名男子在路边叫卖水果时,遇到了一名上前询问的城管特保队员,由于害怕被罚,男子钻进货车猛打方向盘"开溜",这让城管特保队员猝不及防,趴在货车的挡风玻璃上被"顶"着行驶了200多米才得以脱身。

微信截图_20191224155243.png

12月5日下午,一辆白色小货车在叶新公路上行驶,前挡风玻璃上趴着一名男子,快到路口时,车辆刹车停顿了片刻,男子这才脱身,并试图拦住车辆去路,但小货车继续前行,男子不得不放弃。经查,这两人的身份分别是城管和水果摊贩,而事情起因,则因城管执法而起。

微信截图_20191224155224.png

松江分局叶榭派出所民警李政说:“为了逃避处罚,摊贩立即加速车辆驶离,城管队员没有站好,就随手抓到了车辆的前反光镜,在顶行了大概有200米的情况下,车辆刹车后,城管特保才有机会脱身,所幸城管队员没有受伤。”

水果摊贩为逃避处罚 开车顶城管200多米

几天后,警方将正在某小区附近贩卖水果的他抓获。上警车后,张某面对询问,依然闪烁其词,意图狡辩。张某表示,他们就是拦了我一下,我看到都没有看到人,我就跑了,(城管)叫我走,我当然要走啦。

微信截图_20191224155332.png

目前,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微信截图_20191224155346.png

(素材来源:松江台实习编辑:陆熠)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