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6旬老汉盗窃被抓 审讯室里自封“歌神”放声高歌

6旬老汉盗窃被抓 审讯室里自封“歌神”放声高歌
2019-03-08 09:09:14 看看新闻网

6旬老汉盗窃被抓 审讯室里自封“歌神”放声高歌

近日,安徽芜湖繁昌县新港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盗窃案,然而,令民警始料不及的是,嫌疑人到案后,竟然放声高歌,搞得民警哭笑不得。

屏幕快照 2019-03-07 下午11.13.21.png

监控显示,李某放在自家店门口的一台瓷砖磨光机,被一名男子顺手搬走。民警查阅监控一看,一眼就认出了嫌疑人。

屏幕快照 2019-03-07 下午11.13.42.png

据民警介绍,嫌疑人王某,可谓劣迹斑斑,多次被警方处理过。

屏幕快照 2019-03-07 下午11.14.06.png

不过让办案民警没想到的是,王某到案之后,面对民警的讯问,却一直避而不答,反而自称歌神,继而放声高歌起来。

屏幕快照 2019-03-07 下午11.14.21.png

屏幕快照 2019-03-07 下午11.14.25.png

据了解,王某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一直无业且嗜酒。当天他与朋友在街上散步看到了瓷砖磨光机,于是顺手牵羊。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