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抢道起纠纷!出租车司机驾车当街追撞外卖小哥

抢道起纠纷!出租车司机驾车当街追撞外卖小哥
2019-01-01 01:41:0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抢道起纠纷!出租车司机驾车当街追撞外卖小哥

抢道起纠纷!出租车司机驾车当街追撞外卖小哥

就因为抢道,沈阳的一名的哥和外卖小哥,当街打起来了!最近,这段视频在网上流传!

微信截图_20181231153609.png

沈阳警方介绍,当日事发后,于洪公安分局陵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出租车司机与一名骑电动车送外卖的男子在路上发生厮打。

微信截图_20181231153428.png

接到报警后,陵西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查,12月28日12时许,在于洪区长江北街与黄山路路口,41岁的出租车司机赵某与24岁的送外卖的李某因行车抢行发生争执,后双方动手厮打,出租车司机赵某拿出其放在车上的一根健身臂力器殴打李某,后臂力器在厮打过程中被甩出,李某捡起地上的臂力器后,将赵某出租车的后挡风玻璃砸坏。

微信截图_20181231153522.png

随后,李某欲骑乘自己的电动车离开现场,赵某遂驾驶出租车在路面上追逐并多次撞击李某的电动车,造成李某的电动车损坏,同时对路上行人及车辆构成安全威胁。

微信截图_20181231153552.png

经讯问,赵某对上述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对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嫌疑人赵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视频来源:网络编辑:祝闻豪)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