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公交司机被乘客锁喉 只因没让他中途下车

2018-11-21 13:49:00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公交司机被乘客锁喉只因没让他中途下车…

公交司机被乘客锁喉 只因没让他中途下车

11月19日早上7:10左右,85路大站车驾驶员缪秋根驾驶车辆执行由汽车北站公交首末站开往望亭公交首末站的运输任务。当车辆行驶到华金路时,一名男性乘客要求中途下车,缪师傅解释道,大站车必须按站停靠,中途不能停靠。由于该路段没有85路大站车站点,所以不能下车。

男子于是十分生气,一路上骂骂咧咧,但缪师傅都没有接嘴。到了约8:26,车辆正常行驶至苏锡路时,这名乘客突然伸手掐住缪师傅的脖子,为了确保乘客安全,缪师傅立刻靠边停车并报警。车上有两位老伯见此情形,也起身来到驾驶座旁边,批评该乘客的行为。

6401.gif

随即警察赶到了现场,将该乘客带走。负责办理此案的通安派出所民警介绍,该男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当天已给予刑事拘留,目前仍然处于拘留中,警方正在对这起案件进一步调查取证。

相城公交党支部书记赵庆事后介绍,缪师傅当时做出应急处置后,身体虽然没有受伤,但精神上受了惊吓,事后心里害怕,晚上难以入睡,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建议挂水治疗。

6402.gif

赵庆说,苏州乘客的总体素质比较高,但是公交驾驶员被骂甚至被拉拉扯扯的事情还是时有发生,平时公司在安全教育中要求司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一切以乘客和自身安全为第一,所以公交驾驶员平时也会有许多委屈。

(文字来源:姑苏晚报素材来源:优酷拍客编辑:小真)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