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老伴脑淤血后偏瘫 老人执意要买减肥仪给她治病

2018-09-25 11:25:06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老伴脑淤血后偏瘫老人执意要买减肥仪给她治病

老伴脑淤血后偏瘫 老人执意要买减肥仪给她治病

重庆市民小李最近特别郁闷,他的母亲因为脑淤血导致偏瘫。为了治病,他父亲先是痴迷于保健品,如今又执意要买一台减肥仪给老伴治病,价格是12900元。为这事,小李和老婆差点儿闹起了离婚。

屏幕快照 2018-09-25 上午9.40.38.png

小李父亲一心要购买的减肥仪,到底是什么样子呢?在渝北回兴金港路72号,记者在一座居民楼里,找到了销售仪器的地方。这里的招牌是“丽福健女子健康瘦身美容”,然而顾客大多是老年人。

屏幕快照 2018-09-25 上午9.41.05.png

房间里摆放了十多台这种减肥仪,有不少老年人在这里体验,其中就有小李的父母。在纸质的宣传资料里,这种仪器叫做“多功能美体减肥仪”,然而工作人员却口头强调它功能强大。

屏幕快照 2018-09-25 上午9.40.56.png

丽福健女子健康瘦身美容的工作人员说,这种减肥仪有远红外线,有强大的炎症治疗效果,能消炎杀菌。记者询问它能治什么病,工作人员说:“所有的慢性病,还能净化血液。”

前段时间,小李的父亲每天都把老伴送到这里免费体验,不过最近,工作人员表示,免费体验要到期了,要想有效果,得买一台回家。

屏幕快照 2018-09-25 上午9.42.59.png

这台减肥仪能让半身不遂的老母亲生活自理吗?小李夫妻俩坚决不相信。记者通过查询发现,这款丽福健减肥仪在国内多地有售,由于涉嫌虚假宣传,受到多地执法部门查处。就在上个月,有重庆市民向市长公开信箱投诉这家门店涉嫌虚假宣传,并没有治疗预防疾病的功能。重庆市工商局回复表示,已经责成渝北区工商分局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这款减肥仪并非三无产品,但也不是医疗器械,在纸质材料和视频中,没有发现它宣传能治病。而此次记者在采访过程采集到了证据,下一步将提交给工商部门。

小李告诉记者,他父亲一心想把母亲的病治好,让一家人的生活更轻松一些,这本身没错。但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急切的想法,才容易上当受骗。前段时间,父亲买各种保健品,就花了好几千。

屏幕快照 2018-09-25 上午9.41.35.png

在家中,小李翻出了不少保健品。说起这些保健品,小李的父亲有些惭愧,他已经意识到了,靠保健品治病的念头,太不靠谱。

眼见老伴吃了六、七千块钱的保健品,却没有效果,父亲不再痴迷保健品,没想到却迷上了这款减肥仪,认定它能治好老伴的偏瘫。这让小李的妻子难以接受。小李的妻子表示,如果是一两千的东西,即便是假货,如果能让老人开心,就当尽孝心了,可这次将近一万三的价格,对这个普通家庭来说,不是小数目,而且不知道将来老人又会痴迷上什么。

小李很头疼,接下来怎么办?

(来源:重庆新闻编辑:余寒静责任编辑:瑶婷)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