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女子微信交军官男友被骗5万 对方真实身份惊呆人

2018-09-21 12:52:07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女子微信交军官男友被骗5万对方真实身份惊呆人

女子微信交军官男友被骗5万 对方真实身份惊呆人

军人高大正直的形象,在年轻女孩心中都会占有一席之地,但有人就偏偏利用起了女孩们的这种心理,打起了歪主意,最近,一名女孩就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中校",结果2个月内,先后被骗了5万元!

屏幕快照 2018-09-21 上午10.17.39.png

9月7号,警方在文山城区的一个小区里,将犯罪嫌疑人廖某某当场抓获。而廖某某的供述,让人大吃一惊。原来该男子根本不是军人,只是一个用小车推着卖水果的小摊贩。

屏幕快照 2018-09-21 上午10.17.49.png

今年七月,文山的小琼姑娘用微信加了一个名为"精忠报国"的微信号,这正中了准备假冒军人行骗的廖某某下怀。第二天两人见面时,廖某某佩带着解放军中校军衔。而这位"中校"一开口,就是不同凡响。

屏幕快照 2018-09-21 上午10.18.18.png

眼看小琼姑娘对自己深信不疑,从第二天开始,廖某某就开始以各种借口,变着花样找小琼姑娘借钱。

为了从小琼姑娘那里骗到更多的钱,廖某某可是绞尽了脑汁,甚至编出了母亲去世的理由。

屏幕快照 2018-09-21 上午10.18.42.png

就这样,廖某某骗取小琼姑娘17次用微信转帐共计金额49500元,骗来的钱也基本被他挥霍一空。直到两个月后,小琼姑娘才起了疑心,向警方报警,这位道貌岸然的假中校才露出了真面目。

(来源:云南都市编辑:余寒静)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