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警察谎称加班带情人开房 发妻跟踪捉奸夺枪射杀

2018-06-02 11:04:2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当地时间5月27号下午,巴西一名休假警察谎称要加班,结果被妻子跟踪发现是带着情人去开房。愤怒的妻子和他发生激烈争执,并抢走了他的配枪。这名出轨警察最后意外命丧妻子手下。

据报道,事发在巴西北部的科阿里,这名警察名叫德阿伦卡尔,现年48岁,他的妻子玛丽亚比他小18岁。两人结婚长达13年,育有两名子女。但德阿伦卡尔风流成性,玛丽亚也早就发现丈夫疑似有外遇。所以当德阿伦卡尔以加班为由出门后,玛丽亚悄悄跟在身后。

案发现场的监控显示,德阿伦卡尔带着情人坐摩的抵达目的地。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妻子玛丽亚·洛佩斯骑着摩托车尾随而至,他刚下摩托就被逮个正着。

两人发生激烈争执,并互有拉扯,情人则借机溜走。在争执之中,玛丽亚趁机抢走了德阿伦卡尔的佩枪。两颗子弹击中了德阿伦卡尔,他当场倒地不起。

玛丽亚意识到可能犯下大错,丢下手枪匆忙逃走。等到警方找到躲在娘家的她时,她才知道自己的丈夫被送往医院后伤重不治身亡。当天下午5点半,玛丽亚被依杀人罪逮捕。她向警方解释说只是想用枪砸自己的丈夫,结果却不小心擦枪走火,自己并没有要杀死丈夫的意思。


(编辑:陈钦)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警察情人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