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三轮摩托车闯红灯被撞 司机飞出驾驶室摔昏迷(图)

2017-11-23 16:27:15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11月21日早上,在镇江丹徒区盛丹路与兴园路路口,一辆三轮摩托车闯红灯通过路口时,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剧烈的撞击使得三摩驾驶员从轿车车顶飞过,非常惊险。

三轮摩托车闯红灯被撞 司机飞出驾驶室摔昏迷(图)

canvas.jpg

上午7时30分左右,一辆由南向北直行的三轮摩托车在路过盛丹路与兴园路路口时,因为闯红灯,与一辆东西方向正常行驶的轿车发生严重碰撞事故。三摩驾驶员王某当场被撞飞,在轿车车顶翻转了360度后,又重重地摔落在地。

微信图片_20171123103514.jpg

被撞后,摩托车立即改变了行驶方向,由东向西驶上了路口西侧的盛丹路,撞到路牙后又折回道路中央才停下,所幸过路的行人、电动车及轿车避让及时,才没有造成二次事故。据了解,事发时,轿车驾驶员赵某正驾车送孩子去上学,事故中赵某及孩子没有受到严重伤害,不过车辆受损严重。摩托车通过路口时红灯还有五六秒,摩托车主被撞当场昏迷,事后送医院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微信图片_20171123103519_副本.jpg

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交警提示,机动车驾驶员必须遵守信号灯指示,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保障自身及他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动图三轮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