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现实女版古惑仔!八位美女白领商场门口约群架(图)

2017-11-06 11:21:51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现实女版古惑仔!八位美女白领微信发生口角 一言不合商场门口约群架)

近日,一段女白领在南宁青秀万达商业广场门口打群架的视频在网上疯传。

真是一言不合就动手,七八个女子很快就在商场门前打成了一团,随后又几名男子也加入混战,你一记黑虎掏心,我一个夺命剪刀脚,场面十分混乱。不过幸好几名保安及时赶到,将他们分开,但两拨人的情绪都很激动,一直到了天色渐晚,民警介入才消停了下来。

现实女版古惑仔!八位美女白领商场门口约群架(图)

现实女版古惑仔!八位美女白领商场门口约群架(图)

现实女版古惑仔!八位美女白领商场门口约群架(图)

据了解,这些打架的美女们是附近几家信贷公司的职员,算是女白领,真没想到她们会在大庭广众之下,丝毫不顾形象大打出手。

8e873ad5-fabf-47e6-b5fc-53965822886b.jpg

75a14afc-2b54-4807-b656-d5aee70be8f1.jpg

d31ddf0f-cbba-4179-bf8a-15df471e793d.jpg

RTX截图未命名11111_副本.jpg

RTX截图未命名111_副本.jpg

从网上曝出的微信群截图来看,应该是其中两人发生口角,互不相让约到了楼下,各自呼朋唤友,导致了这起事件的发生。

RTX截图未命名pp_副本.jpg

RTX截图未命名ppk_副本.jpg

记者从辖区长堽派出所了解到,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只有一名女子的脸被指甲刮花。

初步调查也不是网络上流传的什么抢客户或者抢男人,就是在微信群言语起了冲突,双方一时冲动才上演了这一出闹剧。目前人数较少的一方已经在派出所做了笔录,警方正在寻找人数较多的一方去派出所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群架约架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