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孩当众飞踹母亲 只因不让玩手机(图)

2017-09-20 11:40:18  凤凰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实拍男孩当众飞踹母亲 只因不让玩手机)

近日,一部仅有10秒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热议。视频中,广州一名小男孩连续抬脚向自己的亲妈飞踹了5脚,伴随着怒吼,情绪十分激动。看到视频,网友们纷纷感叹到,感到震惊与寒心。到底什么情况?据了解,视频里的这幕就发生在广州某医院,一名看起来十岁左右的小男孩,连续抬脚向自己的亲妈飞踹,短短几秒钟已经连踹了5脚。


男孩当众飞踹母亲 只因不让玩手机(图)

尽管站在一旁的奶奶,一直在阻止孙子的暴力行为,但小男孩依然我行我素。重复看视频之后,从争执的声音,记者判断出,小男孩踢打母亲的原因,正是因为他的母亲刚刚想阻止他玩手机。

男孩当众飞踹母亲 只因不让玩手机(图)

男孩当众飞踹母亲 只因不让玩手机(图)

近日,一部仅有10秒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热议。视频中,广州一名小男孩连续抬脚向自己的亲妈飞踹了5脚,伴随着怒吼,情绪十分激动。看到视频,网友们纷纷感叹到,感到震惊与寒心。到底什么情况? 据了解,视频里的这幕就发生在广州某医院,一名看起来十岁左右的小男孩,连续抬脚向自己的亲妈飞踹 , 短短几秒钟已经连踹了5脚。

尽管站在一旁的奶奶,一直在阻止孙子的暴力行为,但小男孩依然我行我素。 重复看视频之后,从争执的声音,记者判断出,小男孩踢打母亲的原因,正是因为他的母亲刚刚想阻止他玩手机。

对于这样的行为,市民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市民们纷纷表示,对小男孩的行为难以理解,非常担忧这样大的孩子是否还有教育的余地。 有网友表示,其实孩子骂家长的现象都曾经见过,出现这种情况家长都要负很大责任。

对于这样的行为,市民们又是怎么看的呢?市民们纷纷表示,对小男孩的行为难以理解,非常担忧这样大的孩子是否还有教育的余地。有网友表示,其实孩子骂家长的现象都曾经见过,出现这种情况家长都要负很大责任。

究竟怎样的教育才是对孩子真的好呢? 首先,家长要以身作则。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家长的行为举止将会直接影响孩子。 然后,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非常重要,双方积极地沟通可以及时解决不必要的矛盾。 最后,家长看见孩子的错误行为要及时指出,不能让溺爱成为孩子犯错的理由。

究竟怎样的教育才是对孩子真的好呢?首先,家长要以身作则。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家长的行为举止将会直接影响孩子。然后,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非常重要,双方积极地沟通可以及时解决不必要的矛盾。最后,家长看见孩子的错误行为要及时指出,不能让溺爱成为孩子犯错的理由。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手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