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山东出现高温天气 全省内陆大部地区有重干热风

山东出现高温天气 全省内陆大部地区有重干热风
2019-05-23 12:18:00 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5月23日消息(记者桂园)受大陆暖脊影响,今天山东省内陆地区将出现高温天气。其中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菏泽8市和烟台、青岛2市的内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另外,明天山东全省内陆大部地区有重干热风,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的预报,22日下午到23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内陆大部地区有重干热风。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7℃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内陆大部地区有重干热风。南风,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5~6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23℃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2℃左右,沿海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3℃左右,鲁东南和半岛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不过,高温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之后又会有冷空气来打压气温。25日开始,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大范围的降水和降温,华北地区一带的炎热天气也会得到缓解。但是下周高温可能卷土重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