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北京检方依法对高守良涉嫌受贿、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起诉

北京检方依法对高守良涉嫌受贿、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起诉
2019-05-15 19:07:0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记者熊琳)北京市人民检察院15日发布,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高守良(正局级)涉嫌受贿、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由北京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后,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根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该案经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依法审查,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书指控:2012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高守良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其先后担任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理事长的职务便利,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并造成特别重大损失;2012年3月,利用其担任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的职务便利,骗取公共财物,数额巨大;其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特别巨大,不能说明来源,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