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8-11-21 15:31:01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 璀璨三年,荣耀分享。2018年11月18日,由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北京东方仙玛企业管理公司主办的“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三周年庆典暨2019年合作项目启动会”在北京美泉宫饭店隆重举行。

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三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教育部原高教司副司长刘凤泰、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培训鉴定室主任张晓燕、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郑师渠、北京市民政局原副局长李建国等来自教育部、人社部等有关机构和组织的领导,行业协会和社会组织代表,大、中专院校及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教育机构、成人教育机构、产业培训机构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合作方代表、各类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出席庆典活动。

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中国老教授协会秘书长杜林致庆典欢迎辞

  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沈小君对研究院三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

  三年以来,研究院在国家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技部等有关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组织、专家们的大力支持下,主导研发“职业培训师”“茶道养生师”等新职业新岗位体系建设暨人才培训项目二十余个;出版各类教材、图书二十余种;组织各类培训,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数千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与多所院校和多家机构合作开展学科创新建设,探索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创建“职教中国网”,开通“职教中国”微信公众平台;举办“全国企业教练行业改革与发展研讨会”“促进性健康教育,维护家庭社会和谐”研讨会等各类大型活动,引起社会各界以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沈小君作工作回顾

  中国老教授协会秘书长杜林、著名性学家马晓年教授、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高尚、中国学盟秘书长李浩诚等各界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为新聘请专家颁发聘书

  研究院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合作的“企业管理人员(企业教练)”项目、与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合作的“新岗位﹒新技能”系列培训教材出版项目以及“幼儿园职业园长”、“幸福瑜伽指导师”岗位能力建设项目等正式启动。

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新项目启动仪式

  据悉,由研究院和北京东方仙玛企业管理公司斥资2700万元共同打造的“全国职业建设与职业教育项目研发基地”即将在顺义落成。基地的建立,必将全面助力研究院品牌建设,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