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降雪导致通化多个客运班次停运 工作人员深入营运一线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2018-11-20 18:02:01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通化11月20日消息(记者苑竞玮 通化台记者施涛)受大范围降雪影响,截至目前,吉林省通化市长途客运站190个班次的班车已停发97个班次,通化发往大连、沈阳、辽源、松原、集安的班次停发,明天的班次是否停发,需要视当天的情况而定。因天气情况影响出行计划的市民,客运站方面采取了全额退票或者改签的措施,以此尽量降低对旅客出行造成的影响。通化市长途客运站站长吕先明表示,高速公路全线封闭,各个路段雪比较厚,清雪清的不是太好,所以现在比较多的班次暂时都是停发的,网上订的和窗口买的票可以到客运站来直接办理退票,不收手续费。

因为通化市区路面有积雪和黑冰,通化公共汽车公司临时对部分营运线路进行了调整:通化市老八中、通化师范学院、靖宇陵园、三仙峰等坡路和郊线的10条公交线路已经停运。通化公共汽车公司及时安排管理人员深入营运一线,及时掌握路况的通行条件并实时跟进线路客流,合理加大班次投入,着重满足乘客需求。通化市公共汽车公司行车二队队长梅润新说:“像今天这个天气这个环境,所有的相关人员都深入到一线了,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车次。有些危险路段包括弯路坡路及时进行铺撒防滑料,特别是雪大的时候,有些个别线路不具备行车条件,暂时就把这个车停下来,给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