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沪昆高速湖南潭邵段国庆节期间恢复双向通行

2018-09-30 17:11:0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长沙9月30日电(记者 史卫燕)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G60沪昆高速公路湖南潭邵段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段)北幅于9月30日完工通车,国庆节期间恢复双向通行,10月9日再启动南幅封闭施工。

沪昆高速公路是我国东西方向的交通大动脉,湖南潭邵段从今年6月启动大修,大量车流只能绕道行驶。国庆期间,途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等旅游热点地区的沪昆高速能否恢复正常通行格外牵动出行者的心。

记者了解到,国庆节期间虽然恢复双向通行,但处于大修区域的路段限速80公里/小时,邵阳市境内的宝庆服务区北区改建尚未结束,暂时实施封闭。

据介绍,本次大修的核心工作为路面和中分带护栏改造,一方面将原路面全部改造为沥青路面,另一方面,局部事故易发路段采用SS级砼护栏,对交通安全设施改造,提升高速公路安全防护能力,确保行车安全。此外,项目沿线新建韶山、邵东两对服务区,同时对宝庆服务区进行改造,完善高速公路的配套设施。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