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记录美好时代”融媒体传播活动将在京启动

2018-09-19 22:51:03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搜索承办的“记录美好时代”融媒体传播活动,将于9月20日在京启动。

为期两个月的“记录美好时代”融媒体传播活动,将邀请30位国内外知名纪录片导演,前往深圳、浦东、厦门等地,实地走访、现场观察、亲身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并拍摄制作相关主题纪录片及微视频等融媒体产品。同时,中国搜索将联合中央新闻网站、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以及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展示活动成果,并邀请网民参与互动。

活动启动仪式当天,将举办活动研讨会。国内外知名纪录片导演、专家学者、传播机构负责人,将围绕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改革开放故事、向世界讲好中国改革开放故事、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故事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