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宁夏低空旅游空中游览航线开通试运营

2018-08-22 14:36:02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银川8月22日消息(记者徐升)2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月牙湖—固原六盘山”低空旅游航线首航仪式在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成功举行。标志着宁夏低空旅游空中游览航线正式开通试运营。

  

宁夏低空旅游空中游览航线开通试运营

  图为飞机驾驶舱 (央广网记者 徐升 摄)

“银川月牙湖—固原六盘山”低空旅游航线的正式开通,开启了从空中俯瞰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旅游休闲新方式,沿途可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等塞上美景尽收眼底,这将给广大游客带来一种全新的旅游体验和高级享受,同时也为宁夏的旅游产业发展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宁夏低空旅游空中游览航线开通试运营

  图为飞机客舱(央广网记者 徐升 摄)

航线初期计划投入一架“赛斯纳-208EX”运营,载客人数8人,每天至少飞行一个往返,后续根据市场需求可随时调整运力,增加飞行架次。主要提供以下旅游产品:每天飞行运营航班时间为9:30至10:50(银川至固原,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起飞,固原六盘山机场降落),11:20至12:40(固原至银川,固原市六盘山机场起飞,月牙湖机场降落),单人单程票价为650元起,推广期间1~3折起,包接送机、保险、机建燃油等费用。可在宁夏智慧旅游网、宁夏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南北汽车站)、宁夏大自然国际旅行社、宁夏光大国际旅行社、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宁夏逸飞国际旅行社、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等旅行社网点购票。此外,游客如需私人定制包机,可拨打宁夏智能呼叫中心5100000电话咨询。

  

宁夏低空旅游空中游览航线开通试运营

  图为俯瞰黄河(央广网记者 徐升 摄)

据介绍,开展低空旅游业不仅仅为传统旅游业增添了全新的旅游项目,更能缩短银川至固原的旅行时间,减少游客的舟车劳顿,增加游客的旅游兴趣,进而全面拉动银川至固原旅游业的飞速发展,为游客带来更多的娱乐体验。

  

宁夏低空旅游空中游览航线开通试运营

  图为俯瞰六盘山区(央广网记者 徐升摄)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