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幅精简考核项目及指标为基层减负

2018-07-28 10:06:03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武汉7月28日电(记者 刘紫凌、梁建强)为切实给基层减负,湖北省大幅精简一批考核项目及指标。这是湖北省纪委监委27日通报纪检监察机关作风监督工作情况时透露的。

通报显示,湖北省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2017年湖北省委召开的全省会议数量、会议天数与2016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12.5%、13.9%,省对市州设立的责任制、开展的考核项目取消78项。

同时,湖北省纪委监委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年初开展的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中,湖北大幅精简考核程序和指标,资料检查事项由28项减少到7项,民主测评项目由5项减少到2项,减轻了基层迎检负担。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