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第八届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启幕 聚焦数字新经济

2018-06-16 13:21:0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成都6月1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6月15日上午,第八届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在成都武侯区拉开帷幕,本届数字娱乐周以“数字新经济,展望新武侯”为主题,将推出“16+1”电子商务发展会议暨磨子桥新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等系列主题活动。据悉,本届数字娱乐周既是成都武侯区的国际亮相,同时也将是中东欧国家来蓉谈合作、觅机遇的国际平台。

据了解,在本届数字文化周期间,将举行“中国-中东欧 新经济领域应用与区域合作论坛”一个主论坛和以“新经济-新零售如何改变生活方式”、“数字时代—VR新应用交流与分享”为主题的两个平行论坛。

此外,同步举行的还有在水韵天府举行的2018第四届成都WESTJOY动漫游戏暨数字娱乐互动展。活动中还将邀请几家武侯区代表性企业参展,以展示武侯数字娱乐文化发展成果。6月15日-17日,武侯区政府将与腾讯等企业签署《联合发展协议》,通过引入大型电竞俱乐部入驻武侯区,继而吸引全国性乃至世界性的大型电竞比赛项目。

借势历届活动的品牌影响力与国际化水平,本届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还将以新经济、新动能、新未来为焦点,共享发展经验,为武侯新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此外,还将举行武侯区新经济发展推介和武侯区招商推荐,以打造数字娱乐活动国际品牌。

据悉,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是成都市数字娱乐产业的年度盛会,同时通过产生广泛而深远的行业影响,也正成为国内知名的数字娱乐行业节会品牌。

关键词:成都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