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湖北:为方便“上班族”出入境证件可“周六办”

2018-06-01 15:41:06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武汉6月1日电(记者梁建强)记者1日从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获悉,为切实便利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部门全面推出了周六办证服务。同时,群众还可以申请节假日前延时办证服务。

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章惠介绍,为切实解决“上班族”“学生族”等群体工作日不方便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实际困难,自今年5月起,湖北省所有设区的市级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始为群众提供周六、办证高峰以及节假日前延时、错峰受理申请服务。

目前,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已通过多种渠道对外公布了周六办证服务场所地址和工作时间。最新数据统计显示,新的服务方式推行以来,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湖北省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今年5月累计在周六为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9.3万余人次。

为了减少办证人员现场排队等待的时间,湖北公安机关还全面实行网上预约、精准办证措施。申请人足不出户,就能通过公安出入境网上办理平台、手机APP等多种渠道,选择预约合适自己的办证时间与办证地点。按预约时间段到出入境接待窗口提交申请时,可直接办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