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浙西三县市携手打造我省首个跨地区网信联盟

2018-05-30 21:16:03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5月29日上午,由建德、兰溪、龙游三县(市)宣传、网信部门联手打造的“兰德龙”浙西跨区网信联盟在建德正式成立。

建德、兰溪、龙游三县(市)相互毗邻,而且跨越了杭州、金华、衢州三个地区,山水相依、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三地群众沟通交流频繁,信息互通交融。省、杭州市网信办领导,以及建德、兰溪、龙游三地宣传、网信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成立仪式并讲话。成立仪式上,与会领导还共同开启了联盟网络文化传播微博账号,并对联盟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兰德龙”浙西跨区网信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强化三县(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加强宣传、网信工作交流合作,做强宣传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提升宣传引导对周边的有效辐射和影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