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空降”吉林省高院的一把手 曾任中办正局级秘书

2018-07-12 11:41:28    澎湃  参与评论()人

“空降”吉林省高院的一把手 曾任中办正局级秘书

二级大法官徐家新。

在最高法任职5年多后,二级大法官徐家新“空降”吉林任职。

来自吉林长安网的消息透露,7月10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了中央和吉林省委关于徐家新、寇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出席并讲话。吉林省法院党组书记徐家新出席会议。

胡家福指出,这次吉林省法院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变动,是中央和吉林省委从全国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经过通盘考虑、认真研究、慎重作出的决定,全省法院战线广大干警要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徐家新同志的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法院工作新局面。

徐家新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到吉林高院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公开简历显示,徐家新,男,汉族,1964年9月生,江苏丹阳人,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华东政法学院国际法系国际法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

徐家新1990年进入福建省政府法制局工作,拥有法学背景并获得律师资格的他长期在福建省政府、重庆市委、中央办公厅担任秘书工作,2007年12月赴中组部任职前已是中央办公厅秘书局正局级秘书。

来到中央组织部后,徐家新历任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局长、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知识分子工作办公室主任,中央组织部干部五局局长,2013年1月调任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徐家新履新、寇昉离任之后,吉林省高院成为近期又一个调整一把手的省级高院,此前北京市高院院长杨万明已出任最高法副院长。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