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蔡英文批在野党不团结 台明星炎亚纶:做贼喊抓贼

2018-05-27 16:32:38  中国台湾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蔡英文批在野党不团结男星炎亚纶酸:做贼喊抓贼)

蔡英文批在野党不团结 台明星炎亚纶:做贼喊抓贼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布基纳法索与台“断交”,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砲轰在野党“不团结”,人气男星炎亚纶在脸谱网上表示“做贼的喊抓贼”,他也留言澄清“所有政党都在分化”,强调并未针对特定政党或政治人物。

蔡英文25日声称,她要请教在野党,这两年台当局在处理两岸关系上,有没有捍卫“台湾尊严”?在野党的发言之中,对执政党批评之严苛,以及对大陆“打压行为”之容忍,却让全体台湾同胞难以理解。

炎亚纶26日在脸谱网上贴文:“做贼的喊抓贼,最爱分化大家的人竟然回头怪大家不团结。真是笑掉大家的牙。”吸引六千多位网友点赞、九十多人分享,还有近三百位网友留言参与讨论。炎亚纶在留言处补充“我心里的感觉是所有政党都在分化”,并说明“我觉得现在是大家,包含‘我们’都不是那么团结的”,最后还强调“我也没有要讨论谁”,澄清贴文并未针对特定政党或政治人物。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大赞炎亚纶“说得好”,批评蔡英文“除了当神隐少女还会什么”“对外讲团结,对内搞斗争”。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