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雄县抢房现场:15小时单价从6000元涨至2.4万

2017-04-04 11:44:35  经济观察报    参与评论()人

经济观察网记者张凤玲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通知明确指出: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三县及周边部分区域。

政策红利,让全国各地人群来到雄县,他们来自浙江、上海、山东、北京、天津、内蒙古、四川、西藏等地区。尽管政府已紧急叫停河北省雄县等三县的一切售楼行为。

房产中介被封店

房产中介被封店

“你先别管价格,咱们能买一套房子就行了,这里未来是国际都市,美国人、法国人都来这里,你还嫌弃什么。”车牌为山西的男车主对同伴说。

所有的购房者信心满满。“新区刚刚成立,后面还有政策的,到时候房价至少翻倍”。

白洋淀温泉镇,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士正情绪激动地跟家人打电话,这位男士没有买到房,他手里现金只有80万元,刚到雄县,就被雄县的房地产“淘汰”了。因为这个价格“已经买不到当地的房子”。他很郁闷,周围人奉劝他,来日方长。

目前雄县最便宜的房子,小产权房,200万元一套,需要全款。一个名叫黄湾社区的盘,是在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没有房产证。而这对很多远道而来的购房者似乎已经算不上是问题。

年前黄湾社区的价格是每平方米3000元,现在已经每平方米1.8万元,依然有人愿意高价购买。

看完小产权房的抢房现场后,经济观察网记者回到居住的宾馆。宾馆挤满了买房人,所有的人都在谈论房子。

这个冠名温泉的宾馆,房间也坐地起价,其中一位住店客人者此前订购的标准间,被外地涌来的人截胡,住店的价格也提高了一倍。

在雄县,冀中名门、绿港和鑫城是三大知名楼盘。记者看到,在冀中名门,一位温州人拿出700万元,购买了2套房屋,每套房屋面积140平方米,单价2.4万元,在这位温州老板购买前的15小时,这个楼盘每平方米只有6000元。

一位上海人私下已经和一位购房者谈好,500万收购了2套房。

当三个知名的楼盘大门紧锁,大批购房者却在门口不愿离去,一些疯狂地打电话,更多的都在议论。

经过一连串的抢夺,雄县的房屋价格已经翻了几倍,也很难买到。错过商品房、小产权房的很多人,准备抢注公司和抢租写字楼。

在雄县政府旁边的写字楼,24小时前,这里1间写字楼一年租金是6万元,现在价格已经是保密阶段,没有人可以抢得到。

4月3日晚上8点,多名购房者商量着明天去抢购宅基地。

(责任编辑:丁勇 CN007)
关键词:雄县雄安新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