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探索频道 > 正文

男子“流鼻血”严重 从鼻中揪出寄生虫水蛭

2018-06-12 09:07:56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流鼻血”严重 从鼻中揪出寄生虫水蛭

一名中国医生从病人的鼻孔里揪出一个活的水蛭,它已经在病人体内生活了两个星期了。

这位51岁的老人已经连续10天流鼻血。

他去了中国南海的北海人民医院,得到了该医院的耳鼻喉科专家刘医生的帮助。刘雄光医生抓住寄生虫将它拽出来。

刘医生告诉病人要冷静,但这名男子痛苦的面部表情就足以表明这是一段多么痛苦的经历。

刘医生称:“当水蛭最终被揪出病人的右鼻孔时,连病人自己都难以置信。”

“当我检查时,我发现他的右鼻孔里有东西,我们在鼻内窥镜检查中证实是水蛭。我的护士吓得几乎要晕倒了。”

病人自己也不清楚这个入侵者是何时进入自己鼻子里的,可能是在河里游泳的时候吧,这条水蛭起码在病人体内呆了两周。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