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进展太快!付辛博颖儿被曝领证结婚,颖儿还怀孕了?

2017-08-31 16:22:06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今日(8月30日),付辛博颖儿被曝在西安民政局领证结婚。据网友照片显示,当时天空下着小雨,两人撑着一把伞,戴着口罩,在家人的陪伴下一起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手续。

8月24日,付辛博才刚刚在网上公布了自己和颖儿的恋情。这个进展速度,也太快了!

付辛博和颖儿

说起付辛博和颖儿的恋情,大概最早被曝出来是在2015年7月份。当时就有传言付辛博和颖儿在同一房间过夜。只是当时付辛博却对自己和颖儿和其他女星等等之间传出的绯闻通通否认!

2015年付辛博接受媒体采访

可是不久后付辛博和颖儿越走越近,2016年底,两人更是一起参加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

《如果爱》现场

两人还发文称:“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

他们不仅在网上频频互动,2017年7月,还被拍到了牵手照。

直到今天,两人终于领证结婚,还有传言说颖儿其实已经怀孕。从公开恋情到领证结婚这么迅速,再加上领证时期颖儿衣着如此宽松,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