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杨幂Angelababy都开始穿无跟鞋,脚踩空气你敢吗?

2017-08-24 14:26:53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近日带货女王杨幂现身选秀节目,杨幂穿了一双粉色尖头的无跟鞋,脚踩空气的设计,无跟凉鞋够奇葩,这种无跟鞋真的是怎么看怎么怪异,真心分分钟涨姿势了。不过话说回来,这双鞋是真心好看,很有设计感,有点亮基础穿搭的作用。杨幂的无跟鞋醒目将引领未来时尚。

杨幂这双来自菲拉格慕2017秋冬新款,粉色绒面很有质感,真替她担心啊,一不小心就会摔倒怎么办呢?

不过杨幂不是第一个穿无跟高跟鞋的,杨颖 angelababy也很爱穿这种无跟设计,早前就在出席活动录制节目都在穿这种无跟鞋。

今年很多品牌开始出现低矮的猫跟鞋以及稳当的方跟鞋。很多潮人都在带货这种舒适的高跟鞋。看腻了普通的细跟与粗跟鞋,不妨尝试下这些鞋, 这种挖空鞋跟的设计是很多女明星的必备鞋款,它比普通的高跟鞋,更吸引眼球更时尚。

尽管看起来很危险,但是这种挖空的无跟设计的设计符合人体力学,平衡感以及脚感与普通的高跟鞋并没有什么差别。所以如果想跟着大幂幂以及baby的步伐入手这种无跟鞋的话,不必担忧稳定性的问题。势必会引领未来时尚

鞋跟设计特别,鞋面的设计都保持简约,所以也不用担心百搭性。

如果想要一双特别的鞋子又不失百搭性的话,这种无跟鞋是不错的选择。杨幂Angelababy都开始穿无跟鞋,脚踩空气你敢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