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网恋数月女友成男友 被骗走5万余元

2018-04-24 13:23:15  大河报    参与评论()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董楠通讯员程昊

本报讯网恋几个月,虽从未见面但为讨好“女友”,三次给对方转账5万余元,最终发现自己的“女友”却是30余岁的男性。

据张先生介绍说,今年2月份左右,张先生经人介绍通过相亲认识了刘某。其间,张先生留意到刘某的微信号后缀有一串数字,并误以为是刘某的手机号码,遂将手机号码存在了手机里。

事后,刘某拒绝了他并将其微信好友删除。张先生决定通过手机号码添加对方为好友,并将其备注为“刘某”。

添加好友后,为了表达爱意,张先生分3次向“刘某”转账5万余元。“前段时间,又通过微信向我借钱,并不断催促转账。”张先生说,这个时候发觉此事有蹊跷,就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辗转联系到当初与张先生见面相亲的刘某,对方称,微信号后的数字是家人在几年前用的手机号,现在早已注销不用了。随后,民警调取了相关转账信息,确认了“刘某”的真实身份,并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