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10岁女孩喝农药自杀前含泪录告别视频 警方通报调查结果

2017-11-18 17:01:33  未来网    参与评论()人

未来网北京11月18日电11月14日晚上,距期中考试还有3天,江苏丰县华星小学四年级女生喝农药自杀身亡,在喝农药之前,这个10岁的小女孩噙着泪水提前录制了一段告别视频以及留下了一份遗书。

女生喝农药自杀:小女孩的遗书

据澎湃新闻消息,小女孩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说,女儿本学期成绩下滑得厉害,老师时常叫她去学校,到学校后她多次看到女儿在走廊上罚站。

上周,她又因女儿的习题做得太差而被叫到学校,当时,老师还表示“不让女儿参加期中考试”,担心小雪的成绩拖了全班的后腿。

而小女孩的班主任否认了“不让参加考试”一事。对于多次让学生“罚站”的情况,丰县教育局副局长王磊也称“不存在不让学生参加考试的情况”。

王磊说,“这个家庭比较特殊,共有三个孩子,她是第二个孩子,上有姐姐、下有弟弟。遗书上也说,她的妈妈经常打她,孩子家庭温暖缺失。在这种家庭环境下,小孩的成绩确实不太好,语文、数学经常不及格,作为教师,家校沟通对孩子的教育是有益的。期间,并不存在体罚、打骂情况。”

11月16日,丰县教育局官方微博回应此事

丰县教育局通告全文:

2017年11月14日晚,丰县凤城街道办事处一10岁少年刘某某在家中喝下农药,经抢救无效死亡。悲剧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县教育局会同相关单位等组成联合调查组。目前,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丰县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称,14日晚丰县一少女在家中服农药,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走访调查相关老师、学生、家长,调阅相关资料,目前没有发现不让学生参加考试的情况。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