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搏击手殴打妻子近5小时致死 死者父亲:女儿全身黑紫

2017-11-18 09:39:13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没有人能够体会,在昏迷前的5个小时,27岁的小盼经历了怎样的痛苦。今年9月16日凌晨4点到9点,小盼被自幼习武、练过搏击的丈夫殴打近5个小时。送医昏迷3天后,小盼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行凶男子许某已被批捕,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嫌犯母亲回忆:儿子暴打儿媳5小时

回忆起9月16日凌晨所发生的一切,许某的母亲耳边仿佛还有媳妇被打的惨叫声。“事情发生在我们家二楼,当时在楼下就清楚听到了儿媳的惨叫声,并大声呼喊,试图制止。”许某的母亲告诉案侦民警,儿子对儿媳实施的这场暴行从凌晨四点一直持续到了上午九点,期间她多次大声训斥过儿子,并且敲门试图制止,但是许某并没有开门。

5个小时后,直到屋里没了动静,许某才终于打开了房门,“儿媳小盼躺在沙发边,口吐白沫昏迷不醒,旁边还有一些呕吐物”。

看在儿媳的惨状,许某的母亲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电话还没接通,许某便一声不吭地逃离出去。”

120急救赶到后,从镇卫生院将小盼者送往了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据接待伤者的医生告诉警方,小盼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昏迷不醒,颅脑遭到了致命的重创。“这种情况90%是上了手术台下不来的,因为当事人大脑已经处于死亡状态。”该医生称,只有一点心跳、脉搏,就算医好,也将会是植物人。

最终,赵家人还是决定将女儿送进手术室,接受风险极高的开颅手术。9月18日下午2点,27岁的小盼终因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警方蹲守布控抓获嫌疑人藏匿地发现吸毒工具

9月16日上午10点,江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医院了解情况后,江油警方在第一时间找到了许某的轿车。

“但是在接下来近两小时蹲守布控的过程中,嫌犯许某却始终没有现身。”主办该案的陈朗警官告诉记者,随即警方对嫌疑车辆的行驶轨迹进行了二次梳理,并很快有了重大发现。

随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许某的藏匿地江油市太平镇某小区,并通过技侦手段锁定了许某所在的楼层及门牌号。

9月16日下午3点,接警5小时后,犯罪嫌疑人许某被江油警方成功抓捕归案。许某被捕时,警方在其藏匿的出租屋内搜出了吸食冰毒的工具,并且在第一时间对许某及屋内其他人员做了尿检,所有人的尿检结果均呈冰毒阳性。据警方介绍,许某被捕时,刚和朋友吸食完冰毒。

经警方调查,许某的过往劣迹斑斑,但即便如此,这些年间小盼仍旧没有放弃许某,她一再用自己的包容保全着这个家庭。

据警方介绍,许某自幼习武,从事自由搏击运动已有多年,在江油当地也是个小有名气的搏击教练。“许某被捕时很冷静,供述称在暴力殴打妻子长达五个小时的时间里,使用了鸡毛掸子和刀鞘,但绝大部分时间靠得还是拳头。”陈朗说,他也经历过一些搏击训练,知道被一个习武多年的人殴打是怎样的痛楚,“我跟同事都很难过和震惊,难以想象小盼当时究竟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嫌犯供述:家暴因妻子出轨

搏击台上,对手倒地不起尚有裁判能够终结比赛;可是,面对柔弱的妻子,许某却丧心病狂地施以暴行。背后,究竟有什么秘密?

据许某供述,其所作所为皆因妻子出轨。“作为男人,戴绿帽这种事儿没法忍了。”许某称,妻子小盼对婚姻不忠,曾屡次婚内出轨,这是9月16日凌晨两人争吵升级的根本所在。

面对此番说法,小盼的家人则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姐姐对许某非常好,他说什么,姐姐都会满足他的要求,姐姐从来都没有对自己多考虑,对自己好过。”据小盼妹妹讲述,

“当时看到的女儿几乎是体无完肤,全身颜色黑紫。”小盼的父亲对于女儿遭遇和女婿的说法,除了愤怒,更多的却是深深的懊悔与自责。

“我以前是一线公安干警,职业敏感告诉我,许某并不是个老实人。”赵科说,可是在他的极力反对下,女儿依然和这个男人坚持了五年之久,看上去两人过得也还算幸福。赵科最终选择了妥协,并出钱买房买车为女儿一手操办了这桩婚事。“哪里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目前,许某已被批捕,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