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14岁女孩称遭继父猥亵 妈妈称没钱离开以泪洗面

2017-11-08 08:27:28  深圳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深广电第一现场11月5日报道,从深圳搬到惠州的金女士,给我们栏目倾诉了,一段发生在深圳的情感故事,而这段经历至今让她无法解脱!

到底是一段怎么样的经历?让本应在静好的岁月里,相夫教子的她,如今却终日,唉声叹气、以泪洗面呢?

          

公交车上偶遇,结成打工夫妻

2003年,金女士从重庆老家来到深圳打工,一次偶然在公交车上邂逅了范先生,那一年,她29岁,范先生24岁。

              

一见钟情的两人很快从花前月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事实也证明,金女士的眼光貌似不错,从湖北农村出来,在深圳工地做测量员的范先生,是一只很快爆发的潜力股。


丈夫常年出国在外,夫妻关系名存实亡

当时的丈夫因工作经常出差国外,金女士则在家带女儿,偶尔出去做做促销员。因为存在时差还有通讯工具不发达的关系,金女士和丈夫范先生联络越来越少。

          

转眼到了2010年,两人结婚面对七年之痒,丈夫虽然每年回两次家,但夫妻关系却已名存实亡。金女士说,随着丈夫的收入越来越多,她逐渐跟不上丈夫的节奏了,而丈夫也开始不再碰她了。2015年,范先生提出了离婚。

第二次婚姻,再次嫁错人?

结束了第一段婚姻之后,金女士离开了深圳这个伤心地。

              

到了惠州后,金女士按揭买了一套房子住,在调理身体的过程中,她与中医理疗按摩师刘先生摩擦出了火花,这成就了她的第二桩婚姻。两人合资开了两间小店,然而生意并不见好。

          

现任丈夫图谋不轨,将恶手伸向继女?

感情屡受挫折,金女士哀叹自己命苦的同时,却突然表示希望通过我们栏目,帮她能找到一户好人家,来收养她与前夫所生的,如今刚14岁的女儿馨馨。

金女士为何会有如此奇怪的想法?追问之下,金女士的回答令人震惊!


              

看到这儿,可能很多人都替金女士急了

现任丈夫的行为如果属实,那就涉!嫌!犯!罪!

然而,金女士现在操心的还不止这些。如何化解与前夫的纷争,获得女儿的抚养费,才是她眼下面临的,最迫切和最棘手的问题

          

14岁女儿这样说父亲

记者来到金女士家时,她80岁的老父亲刚刚出门去买菜了。眼前这位14岁的花季少女馨馨正是她和前夫的女儿,看得出来,孩子对母亲无比依恋。而谈到自己的父亲,馨馨却显得很淡然。

              

2100元抚养费远远不够!

今年9月18号,金女士拿到了馨馨的抚养权,然而整场官司打下来,远在国外的前夫范先生却一直下落不明,唯一留给金女士的电话号码,也变成了空号。


          

金女士表示,法院判决判定了前夫每月向女儿支付2100元的抚养费,但女儿现在在惠州上私立学校,每学期学费就要一万多。

相对于已有一级建造师收入的前夫,金女士说,前夫给的这点抚养费实在太少了。

申请法院全面调查前夫收入

目前,金女士表示打算上诉。

              

律师表示,抚养费双方都要出。根据深圳以往的判例,普通工薪阶层一方的抚养费一般是1500元左右,目前比较高的判例是每月支付5000元,这些都以当事人的收入为依据。另外子女教育成本等也应该考虑在内。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继父猥亵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