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美女醉酒被带进酒店发生关系猝死 照片曝光太美艳

2017-09-18 16:02:47  深圳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住在宝安区的95后女孩小黄,前几天与朋友通宵喝酒之后,被发现猝死于酒店!女孩为什么酒后不回家而去了酒店?她的死因又是什么?

小黄宵夜酒后未归家

说起女儿小黄,刘女士就难以抑制内心的悲痛。刘女士说,小黄今年21岁,是家里的老二,已经毕业的她曾在工厂和酒店打工。

9月11号凌晨4点多,小黄在宝安区立业路附近的一个大排档喝酒宵夜,当时小黄已经喝多了,虽然她就住在大排档附近,可小黄当晚却没有回家。

(女孩生前照片)

(女孩生前照片)


(女孩小黄的母亲)

(女孩小黄的母亲)

没身份证也能入住酒店?

刘女士说,带走小黄的男子姓周,而据刘女士所知,小黄并没有谈恋爱,刘女士也从没听小黄说起周某的名字。刘女士说,当晚小黄没有带身份证,周某带着她换了好几个酒店才入住成功。

(女孩小黄的母亲)

(女孩小黄的母亲)

在随后的暗访中,记者询问酒店为何让没有身份证的小黄入住,工作人员解释道,当时小黄的确没有带身份证,可后来周某送过来补登了,但当记者提出查看登记记录时却被拒绝。

小黄妈妈:周某和小黄发生关系

直到凌晨7点左右,小黄入住的房间突然传来周某的叫喊声。服务员闻声赶到后惊呆了,眼前的小黄已经失去了生命迹象。

刘女士告诉记者,周某承认在酒店里跟女儿小黄发生关系了。

小黄死因初步确定 周某想出5万“私了”?

刘女士在得知情况后赶到酒店,现场已经被清理,刘女士在殡仪馆见到了女儿的遗体。刘女士说,她看到女儿的尸体脸上和脖子有抓痕,怀疑她当时是不情愿发生性关系。

(女孩生前照片)

(女孩生前照片)

而警方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初步断定排除他杀。刘女士介绍,她在派出所他们见到了周某,周某对刘女士表示希望出5万私下解决这个事情。


律师:周某应适当补偿

目前,记者只得到了小黄家属一方的说法,由于家属层面也没有周某的联系方式,家属的说法还未能得到证实。刘女士表示,接下来家属会走民事程序起诉周某。

(女孩母亲及家属)

(女孩母亲及家属)

律师认为,由于小黄已经死亡,判断周某是否有强奸行为存在一定难度,但根据公平责任原则与实际情况,周某也应给予小黄亲属适当的补偿款。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闫宪宝、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