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帅气协警为伤者撑伞 烈日下陪伴等待救护车到来

2017-08-11 08:33:08    中国日报  参与评论()人

帅气协警为伤者撑伞 一直等到救护车赶来将该女子送到医院

协警为伤者撑伞一直等到救护车赶来将该女子送到医院

【帅气协警为伤者撑伞一直等到救护车赶来将该女子送到医院】8月9日上午10时许,在海口市区和平天桥附近,两辆电动车相碰撞,一名电动车女司机腿部受伤,在烈日中坐在地上痛苦不堪。这时,正在执勤的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美兰大队协警王开杨看到后,立即跑过去为她撑伞遮阳,此举赢得现场市民点赞。

当天,在和平天桥附近,协警王开杨发现不远处一名女子坐在地上,痛苦地捂着腿部,电动自行车也倒在一旁。王开杨立即上前疏散围观人群并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女子驾驶电动自行车直行,由于躲避不及,与前方欲右转弯的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致该女子腿部擦伤。协警王开杨询问了该女子的伤势,欲将其扶起,但该女子表示自己受伤了,无法站起来。由于当时天气太热,王开杨便为女子撑伞遮阳,一直等到救护车赶来将该女子送到医院。

协警为伤者撑伞

海口网2016年4月28日消息(记者刘杰)28日上午,协警周凤仁正和其他几位协警一起在五公祠附近执勤。突然,一辆小货车与一辆残疾人代步三轮车发生碰撞,致3人受伤倒地,周凤仁立马跑到执勤岗拿出遮阳伞为伤员遮挡太阳,直到救护车到达现场,周围市民纷纷为其点赞。

协警为伤者撑伞

28日上午11时40分,一辆小货车在五公祠路口与一辆残疾人代步三轮车发生碰撞,导致三轮车翻车,三轮车上的三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躺在道路中间。正在五公祠路口执勤的协警周凤仁和倪尧龙、陈显群、梁渊锦等人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维护交通秩序,疏导交通。由于不了解伤员情况,周凤仁等人不敢随意移动伤者,怕造成二次伤害,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为避免伤员中暑,加重伤情,协警周凤仁主动跑到执勤岗亭拿出遮阳伞为伤员遮挡太阳,20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将伤员转移到医院进行治疗,他才安心的回到岗位上继续执勤,周围市民纷纷为协警周凤仁点赞。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