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强奸女子未遂 逃窜时跳下二楼摔伤(图)

2017-06-17 00:34:06  重庆晨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强奸貌美女子未遂逃窜时从二楼跳下,结果……)

海峡导报消息,“喂,110吗?这边有个人想强奸一个女的,被那女的男友追着从2楼摔了下去,现在倒地不起,位置是...”6月15日凌晨,漳州110民警接到这样一起特殊的警情。

据悉,当日凌晨5时30分许,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漳州市区九龙花园小区内有人从二楼摔下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他刚才抢我的钱,还想要强奸我,我呼救喊来了我男友,我男友要去抓他,是他自己逃跑时摔下去的。”民警到场后,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在场的一女子(黄女士)向民警解释道。

1.webp (1).jpg

民警事后了解得知,当日凌晨4时许,家住漳州市区冠城国际的黄女士因朋友到家里聚会,便到小区门口便利店买了些饮料,其注意到身后有一男子(张某,26岁,华安人),但她没有在意,进门约50米后,张某突然窜上来抢夺黄女士书中的钱包,黄女士下意识双手护住,张某便抓住黄女士双手试图将她拖走,并欲对其实施强奸行为。

黄女士奋力反抗,并大声呼救,其男友听到呼救声后,匆忙下楼,张某见状起身逃跑,黄女士与其男友一路将张某追至九龙花园小区内,张某跑上二楼后,欲从二楼跳下逃脱,可这一跳,张某倒地不起了,黄女士遂求助过往群众报了警。

“我家住山沟沟,很少见过貌美的女子,才想来城市里找点刺激。”据张某交代,当天凌晨,他酒后在漳州市区腾飞路附近溜达,看到黄女士一个人在路上,便借着酒劲便起了贼心。

该男子张某因涉嫌强奸未遂,已被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刑事拘留。

更多新闻:

男孩欲性侵女子但因个子太矮身高差异过大强奸未遂

2016年3月16日晚上9点多,北京西四环一公交车站,年轻女子刚下车即遭一名未满18岁的男子性侵,因对方个子太矮未遂。

事发地

记者独家获悉,被告人丁某被北京市一中院终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10个月,辩护人作出的“没对被害人造成严重后果,社会危害性小”的辩护意见,法院未予采纳。

被告人丁某1998年出生,案发时还未满18岁,是一名外地来京的厨师。

丁某供述,2016年3月16日晚上9点多,他喝完酒坐公交车在火器营桥西公交车站下车,一个年轻女孩和他一同下车。下车后,丁某见周围没人,就想强奸对方。他将女子拽到绿化带内,女子喊“救命”后求饶,他用手捂住对方的嘴,欲强奸对方但因为个子太矮身高差异过大没有成事。

男子强吻女演员遭咬舌强奸未遂很“受伤”

3月29日凌晨,王某来到北医三院就诊,他比比划划地指向自己的嘴里,像是说不出话来,医生看过伤情后无法处置,让他转院去口腔医院。最终经过治疗,王某的舌头上缝了11针,才将舌头保住。是谁对他下如此狠手呢?

原来,29日凌晨,王某在蓟门桥附近尾随群众演员李女士。王某搭讪李女士,令李女士非常害怕,慌不择路来到蓟门桥下的小公园进行躲避,不料遭到王某的袭击,将其拖拽到旁边的小树林,情急之下李女士奋起反抗。王某表示要跟李女士处对象,并强行索吻,李女士慌乱之中一口咬在王某的舌头上。

男子强奸未遂被咬断舌头

男子强奸未遂被咬断舌头

民警分析王某受伤比较重,应该会去医院就医,于是走访周边医院,由此查实王某的身份。王某是一个没有固定住所的北漂流浪人员,在离开口腔医院后连夜乘车,前往辽宁葫芦岛老家。通过王某原籍警方的配合,4月10日,海淀刑侦支队的侦查员将其抓获归案,押解回京。

湘西男子入室强奸未遂杀3名留守儿童最小仅5岁

死者家属龙先生:“年纪大点的十三岁,小的九岁,还有个最小的男孩才五岁多,很懂事很听话的,太可惜了!”凶案发生在昨天凌晨三点左右,12月25日上午9点左右接到报案三人已经死亡,而凶手已经逃亡。

湘西一男子入室强奸未遂 杀3名留守儿童最小仅5岁


“凶手是本村的人,就是为了强奸。”经过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最终在腊尔山镇的贺村附近一处山林里将犯罪嫌疑人龙某某成功抓获。

湘西一男子入室强奸未遂 杀3名留守儿童最小仅5岁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正在进行侦办。

湘西一男子入室强奸未遂 杀3名留守儿童最小仅5岁

村民介绍:“当时我和死者母亲在益阳那边的山里砍柴,她得知这个消息后,我送她回来的,他们这么辛苦就是为了照顾三个小孩,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悲剧。”

凤凰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调集刑侦大队、情报指挥中心等单位警力开展侦破工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任冲 CN062、曲格林 CN064、穆启春 CN0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