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开奔驰车遭劫鲜血直流 嫌犯作案动机令人后怕

2017-05-30 14:44:40  南国早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奔驰女遭劫受伤,鲜血直流!案已破,作案动机令人后怕)

早报君说:5月26日晚,在南北高速公路黄屋屯服务区,一名驾驶奔驰车的女子遭两男子抢劫受伤,脖子鲜血直流。5月29日,两名涉案嫌疑人被抓获,警方披露作案细节。

女子开奔驰车遭劫受伤鲜血直流 作案动机令人后怕

据介绍,26日晚9时许,宗女士驾驶一辆白色奔驰小轿车进入黄屋屯服务区,将车停好后上洗手间。

当宗女士上完洗手间回到车上时,一名男子突然打开车门坐上副驾驶座,威胁其不要声张,同时,另一名男子打开驾驶座车门,用疑似电棍物品袭击宗女士,造成其颈部和手臂受伤。

宗女士挣脱后下车呼救,两名男子抢劫未果,便驾车逃离现场。随后,宗女士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所幸并无大碍。

案发后,钦南警方全力侦办此案。

钦南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黄春颜介绍,当晚他们对两名嫌疑人进行追踪。据调查发现,这两名男子从防城高速路口出去,将原来监控拍摄到的车牌立即换掉,随后又挂上另外一张车牌(两张车牌均为假牌),返回高速路往百色方向行驶。

女子开奔驰车遭劫受伤鲜血直流 作案动机令人后怕

专案组13名民警连夜对该辆面包车进行追踪。嫌疑车辆到达百色田东后下了高速,在田东警方的配合下,锁定了两名嫌疑人身份,其中一名嫌疑男子刘某(30岁)是田东人,另一名嫌疑男子周某(28岁)是德保人。

随后,民警分成两组对嫌疑人进行抓捕。28日晚,民警在刘某家周围布控,在29日凌晨5时许,将刘某抓获。

女子开奔驰车遭劫受伤鲜血直流 作案动机令人后怕

而周某达到田东后,又转到德保,另一组民警获悉周某在德保的一家宾馆入住后,对该家宾馆进行包围。当民警敲他房门时,周某拒绝开门,随后民警到前台拿到钥匙,冲入房内将周某控制。

女子开奔驰车遭劫受伤鲜血直流 作案动机令人后怕

经过突审,两名嫌疑男子对黄屋屯服务区抢劫案供认不讳。两人抢劫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包括假车牌、电击棒、刀具、口罩、帽子、遮挡衣服以及逃跑路线等。据了解,两人均有前科,曾在百色抢劫被判刑,两人在钦州监狱服刑时认识。

周某还供述,他有一些仇富心理,去年七八月份他出狱,在抢劫现场见到开着奔驰的女子后,就想,凭什么她能开奔驰,自己却这么穷,于是选择对她下手。

目前,两名男子涉嫌抢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女子开奔驰车遭劫受伤鲜血直流 作案动机令人后怕

早报君提醒,独自出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停车时尽量将车停在人多的地方;很多人习惯将手机、挎包等财物放在副驾驶座,而大多数汽车在车子未启动前都不会自动上锁,所以在上车后最好先按下锁车键,以免被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赶紧扩散周知!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女子遭劫嫌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