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昔日国际巨星新片仅收180元票房!(图)

2017-04-08 14:46:06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演艺界是一个可以让你爆红全球,晋级亿万富豪的行业,同时也可以让你身败名裂遗臭万年的地方,关键是你如何经营和把握你在演艺事业上的未来,熟悉“套路”的人才能辉煌到最后。

过快成名让演艺界不少艺人迷失了方向,在迷茫中越走越远,本可以有一个大好前程,却毁在了自己的手里。几部热卖电影下来,成就了一位世界级巨星,但也从此走上了没落之路,酗酒、吸毒、打架、飙车、剽窃等负面新闻接踵而至,最新公映的影片仅收获了约180元人民币的票房,最近酗酒后因为薯条与他人大打出手。

昔日国际巨星新片仅收180元票房,如今因薯条与人大打出手!

希亚·拉博夫《变形金刚》剧照

《变形金刚》承载了当年全球80后的顶级动画盛宴,那个时候《变现金刚》可以与不写作业做等价交换,变形金刚玩具被当做顶级奖赏,可以与期末考试前三名来做交换。

当2006年,好莱坞传出《变形金刚》真人版开拍时,全球80后为之欢呼雀跃,无可争议的成为了2007年最成功电影,而他的主演希亚·拉博夫也随《变形金刚》成为了全球当红明星。

昔日国际巨星新片仅收180元票房,如今因薯条与人大打出手!

《变形金刚1》剧照

《变形金刚》三部曲,让主演希亚·拉博夫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小演员,一跃成为了国际巨星。成功来的如此容易,似乎让他感觉到自己拥有超乎常人的能力和运气,此后他在不停的消耗,在别人看来来之不易的明星“形象”。

自第一部《变形金刚》全球大卖后,希亚·拉博夫便开始酗酒、吸毒、飙车、打架,等第三部完成以后,早已不是当年拿着微薄片酬看导演脸色的他了,吸毒、酗酒、打架斗殴成了他的日常生活。最令人震惊的是,他竟然在百老汇演出现场吸毒,安保人员前来制止,他差点把百老汇给“强拆”了。

昔日国际巨星新片仅收180元票房,如今因薯条与人大打出手!

希亚·拉博夫被刑拘

2013年,希亚·拉博夫卷入剽窃丑闻,他的电影短片被指剽窃了戴维·克劳斯2007年的中篇小说,在舆论的压力下1月希亚·拉博夫宣布退出演艺界,同时劣迹斑斑他荣登美国杂志评选出的最令人讨厌的20位名人。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出溜,也就几年时间希亚·拉博夫从全球最红,到全球最臭,好坏就在转瞬之间。

而宣布退出演艺界的10个月后,希亚·拉博夫似乎又有点后悔了,自己偷偷的又拍摄了一部独立电影《友军倒下》,这部影片最近在英国公映,仅卖出三张电影票,总计26美元约合180元人民币。

昔日国际巨星新片仅收180元票房,如今因薯条与人大打出手!

《友军倒下》剧照

其实《友军倒下》作为独立电影,希亚·拉博夫在立项之初其实根本不在乎票房所得,虽然在英国的表现差强人意,但在美国本土公映获得45万美元收益也算不错,这部作品应该是希亚·拉博夫向全世界展示才华的作品,但业界同行一致认为真的没有什么艺术水准。

昔日国际巨星新片仅收180元票房,如今因薯条与人大打出手!

《友军倒下》海报

最近,他的老毛病又犯了,根据美国媒体《TMZ》报导,美国时间5日晚间,希亚·拉博夫独自在洛杉矶某家保龄球馆逗留了3小时,期间他喝了不少酒,后来因醉酒被店员要求离开时,他借机向馆内的调酒师耍酒疯,并称对方拒绝卖薯条给自己,当时调酒师回忆到“你为什么不卖薯条给我?你他妈的是个种族歧视的婊子,不要和我说话,你他妈的搞砸了!”

昔日国际巨星新片仅收180元票房,如今因薯条与人大打出手!

事发现场录像截图

这一次恐怕是希亚·拉博夫自己搞砸了,如今的他参演的影片,仅能在大牌明星后面刷存在感,恶略行径让所有的制片方退避三舍,当年享誉全球的巨星早已被人遗忘,留下现在的却是一个酗酒、吸毒、打架的希亚·拉博夫。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键词:国际巨星
关闭